饅頭瑞今天要寫閱讀心得

不太會寫 小撒嬌了一下

故事是一個無聊科學家 

把山雉的蛋混到母雞生的蛋裏面讓母雞一起孵

然後母雞會帶自己的小孩去吃人工飼料但是帶小山雉去挖土找蚯蚓

把鴨子的蛋再放到母雞蛋裏一起孵

母雞就帶鴨子去學划水

故事大意是人要懂得尊重不同族群的人種而和平共容

然後饅頭瑞畫了一隻非常可愛的雞做插圖 

下次我要帶數位相機去拍起來



草根翔今日成功的吃到了整個肉包 

因為他把2~9的九九乘法表都背出來了

但是我無顧他的哀嚎說下次還要繼續考 每次去我都要考 XDD

而且今天他要寫一篇作文

題目叫做"回到過去"

他要寫他回到過去 是曹操的大將軍 劉備派了七十萬人要來殺曹操 他要幫曹操打回去

我回家之際他的進度寫到小兵來報告曹操有人要來殺他

下次去我再看看他整篇寫了什麼



刺蝟齊今日心情不太舒爽 眉頭一直緊皺

一直狂嗆饅頭瑞不會寫閱讀心得

嗆草根翔什麼字都不會要一直問老師都要靠別人

然後自己是一直寫國語作業--圈辭寫三遍

後來經詢問之下才知道她怕功課寫不完 被留下來 晚回去會被爸爸罵

不過她功課真的很多 = =

可能是因為接下來三天都放假吧所以派了很多

所以今天的綜合課程時間就讓她繼續寫作業

饅頭瑞又發揮貼心特質幫她做綜合課程的東西



綜合課程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





鏘鏘~~小串珠人!!!

我做的喔~可愛吧 

小朋友的手不太會打串珠人腳腳那邊的結

還有珠珠會一直掉在地上 XD 一掉下去就找不到了 都要跟課程老師重新要珠子

做完後我都幫他們綁在鉛筆盒或錢包上

饅頭瑞還要用他的跟我換我的勒~~

不過我就很皮的說不要勒 應該不構成他心靈的小小傷害吧?



5/22我也要帶一個綜合課程耶

要來翻翻以前雄友會返鄉服務的課程了

還好那時候是課程組組長留了一些紀錄~

讓他們玩身體計算機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