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well

與上次截然不同的兵荒馬亂Day。。。 Orz



今天天空飄著雨

就是因為在雨中摔車而從此變成轉彎白痴的我自然不敢飆車了

而且今日又有點晚下課

到的時候已經四點二十五分  真夭壽 orz


而且一進去

草根翔就拿一張16分的考卷迎接我!!!

16!16!算你狠!

上次27這次16

下次要多少? 5?

看到他考卷上琳瑯滿目的大紅XX們

我已經認命的知道今天應該是要留到七點了


然後

翻開他們的聯絡簿

發現三個都跟前幾天的課輔老師有爭執@@

小朋友說老師好兇

老師回了一篇義正辭嚴的話

讓我頗為傻眼

想說這幾個小孩怎麼回事

怎麼一個個從小天使變小惡魔


而今天也真的是  狀況連連

一向很乖的饅頭瑞今天像屁股長釘子  很浮躁很不定

功課早早寫完 還找評量讓他寫 但他完全無法靜下心寫

火速寫完整張然後錯誤超過一大半

還會一直翻我的鉛筆盒跟我要我的彩色原子筆們與立可帶

讓我決定下次我要把鉛筆盒縮編到只有鉛筆橡皮擦,跟紅藍筆各一隻



刺蝟齊是很喜歡使用我的橡皮擦 不是我的還不用

在她寫功課時 我把訂正好的作業給她 說哪幾題錯

她回說:"我在寫功課不要打擾我"  = =

而且今天有一個隔壁桌的高年級學生過來我們這桌串門子

順口就教了她一句題目是七嘴八舌的造句

叫做"七嘴八舌的媽媽"
   
然後跟小齊說沒關係啦妳就跟妳媽說這是造句而已不是寫認真的

我當下一聽就心裡一驚 想說 阿赫 這下。。。

果然 小齊就睜大眼睛緩緩說了一句此刻通常都會出現的名言:"我沒有媽媽。。。"


但是。。。但是

唉 不好意思姐姐也是對這句話有經驗的人 雖然沒有的對象不一樣

當下我突然有很強烈的感覺是

她講出這句話後

是在睜著眼睛看你等你的反應  這句話是沒有情感動機與真實情緒的。。。

讓我覺得有點默然詫異與悲哀

覺得 不對! 不該是這樣!

這麼小的小孩子不可以這麼快學會要用這個處境去獲取一些類似同情的東西

要先學著自己站起來啊。。。

但我到現在我也還無法知道要用什麼方式讓她明白這一點

而且我更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草根翔是今天耍脾氣不想上綜合課程

因為又是數學

他最討厭數學了 orz

而且說實在他今天功課好多

所以他想寫功課不想上綜合課程

結果被輔導老師扣了十分

心情更差。。。

回家前我在他聯絡簿留言說:

還是要上綜合課程喔 那些都是課輔老師們用心犧牲睡覺時間準備的

相信這麼貼心的郁翔一定會了解吧

然後他回給我的留言是:

老師我只是想一次做好一件事


幹~!傅夭折這是你結拜嗎???



然後三個小孩今天又會因為互相干涉功課而吵架

然後我真的是七點 錯 七點十五分才走出校門

嘖嘖

希望下次情況要好一點阿老天爺 TT

我已經爆炸兩週了 每天超過三點睡覺

而且這一周更會是精華版 爆炸程度更甚以往

到了週四那天我想我的精神體力會殘存無幾

拜託給我上上週的情況

調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