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夭壽

欠下四次的課輔紀錄 orz

只能靠片段回憶去寫了。。。= = 


今天的課輔回憶便是

上述的兩張圖片~

左圖是我做的書籤喔

從一張白紙開始 慢慢把那些草阿葉子阿豆子阿穀物阿眼睛阿蝴蝶阿 都一個個黏上去耶

每次玩這種綜合課程我都會玩到比小孩子還瘋 orz

右圖是草根翔和刺蝟齊做完後送給我的


還有

今日發現便是

他們很喜歡把那種黏在上面的小眼睛

塞到我的口紅膠裡面再叫我猜猜看是塞到哪邊

我才懶的挖出來勒直接叫他們去找老師拿新的

我想我的口紅膠裡面現在應該住了不少眼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