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課輔有點煩躁

因為已經為了節目冊連續熬夜熬到快ㄎㄧ校

又一直想著要用兩天把所有文字稿排完版

不知要熬到民國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哪一時


雖然要參加單親課輔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一定會有一天

我會累的像狗一樣 但還是要爬來幫小孩子課輔

但那真的發生了 

喔那感覺真的是很幹很幹

但很幹妳還是要撐過去阿

畢竟這就是人生ㄇㄟ





然後今天他們個個的功課都多的跟鬼一樣

數學考卷都劃滿了XX

而且今天除了饅頭瑞外的兩個小朋友都因為功課寫不完被留下來 

留到七點 冏

我只能說當課輔完我走出校門

我的心底只有筋疲力盡四個字可以形容




那些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們都是怎麼活的?

不結婚?

請家教?

孩子給保母帶?

不然

以她們這樣日理萬機

要如何兼顧好孩子的教育?

別的什麼做家事煮飯菜洗衣服還可以不用管

反正如果老公老婆都是上班累的要死的人

憑什麼另一個只要脫完襪子翹腳在沙發上哭夭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吃

另一個就要一下班衝傳統市場拎大包小包再回家滿頭汗的跟炒菜鍋奮戰

要馬就公平分配要馬就出去吃  不然也要讓老娘感覺到奇模子不錯覺得付出有值得不是在侍奉一個自以為少爺的傢伙

如果那麼不識相要耍少爺脾氣老娘就罷工ㄇㄟ  

反正又不是斷手斷腳 餓了他自己就會去想辦法弄來吃了

不會死人啦


但小朋友就不可以這樣了

好歹也是自己生出來的

再怎樣都要負責帶好吧


但如果我以後的職業真的是如自己所想的藝術戲劇廣告行銷類型

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想像我現在的生活再忙碌一點

然後加上回家帶小孩煮飯洗衣服侍奉公婆

我一定馬上舉白旗退出!!

開玩笑 這樣還結什麼婚

是結來虐待自己的嗎??



所以。。。女強人他們到底都是怎麼帶小孩的勒?

嗯嗯。。。

這問題留到以後再去探索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