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sad thing... : (

饅頭瑞不來課輔了  TT

蛤雖然這樣很偏心但是我最喜歡他耶

臉白白胖胖很可愛

作業也很快寫完

又很貼心雖然有時候會耍小脾氣


就這樣不來了

實在讓我很失落 orz


後來才知道原因

饅頭爸要帶走他回去住

他們好像有協議

住饅頭媽家多久  就輪到饅頭爸家

輪來輪去

現在輪到饅頭爸

饅頭爸住大樹

所以就無法讓他課輔了.......: (



正是期末考月ㄟ!

課輔剩一星期就要結束了ㄟ!

下禮拜我們要跳畢業晚會ㄟ!



為什麼不讓他多留一個禮拜?

為什麼不讓他上台跳舞他練習的時候跳的多開心?

為什麼要這樣讓小孩子跑來跑去都不問小孩子意見的?



我說要請饅頭瑞他們吃麥當勞也都還沒請到

饅頭瑞很想吃麥當勞當初我講的時候他眼睛都發亮




唉   好煩好煩為甚麼這些小孩子都要這樣子長大



我好想念我們家饅頭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