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饅頭瑞發燒了沒有來

但是兩個小朋友並沒有比較輕鬆 orz

因為剩下最會吵架鬥嘴的草根翔跟刺蝟齊

沒了饅頭瑞

刺蝟齊就只能嗆草根翔

於是今日的戰況就有點給他激烈。。。



而且今天草根翔很欠扁

把一張數學考卷藏在他原本教室裡面

然後跟課輔班老師說今天沒有發(這樣他就不用訂正)

課輔班老師直接去問班導

班導說有發

所以課輔班老師就要我跟著草根翔去他的教室拿考卷



然後

由於我貧弱的方向感

我居然被一個小孩子耍的團團轉。。。

放學後一些樓梯都關上鐵門鎖起來

能通往三樓的樓梯只有一個

然後我走過一次就忘記了

就被草根翔一直騙去走鎖起來的樓梯。。。= =

而且騙了四五次

草根翔再說

老師妳這樣怎麼辦

如果有壞人進來

妳在樓上他在樓下

這樣你根本就跑不掉阿

因為找不到正確的路出去



拜託 

我家不會長的跟學校一樣大

也沒有樓上樓下

而且草根翔都已經在這裡念了三年多了

我如果念三年多我也會認路阿~~



然後我就跟他說

好吧如果你五分鐘內不讓我回到教室

那等一下數學考卷訂正你就自己寫了喔



於是我們便順利的回到教室了。。。



於是今天又因為這張需要訂正的數學考卷寫到七點。。。TT


我恨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