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件有趣的事情


第一件是---綜合課程!


今天是猜謎語

全部有34題

畫一個賓果的25格

猜中的題數可以畫成一條線

就可以得到一個麵包



啊就。。。綜合課程我都會玩的比小朋友瘋ㄇㄟ

我們這組 

在我絞盡腦汁的領導下

是第一組得到麵包的 XDD

但題目也是很有趣耶


有兩題加分題是

1。有土能種物,有水可養魚,有人則有伴,有馬走天涯。 猜一字

2。東西南北角叉叉,八仙帶刀在腰下,男女二人分左右,妖精躲在竹林下。 猜四字


哈太閒的人可以猜猜看




然後第二個有趣的事情

也不能說有趣 應該說對別人有趣 對我自己就有點恐怖的事情

就是

六月五號他們要畢業晚會

然後我們這班要出一隻十分鐘的舞

就是說

我要在星期四之前 編出十分鐘的 比較動感 不難跳又好記的舞步 還有隊形

歌曲可能就選一些像羅志翔還是棒棒糖的他們這年紀愛聽的來剪成十分鐘

看吧這又是一件看來好像可以做到但是對我來說又很難的事情orz



加油啦加油啦

反正 現在都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啦!!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